水煮鱼

不定期发刀,不要吃我
康康孩子置顶orz

【1130卢瀚文生贺/刘卢】今天的卢瀚文一如既往地黏着刘小别前辈

依旧简单粗暴
---------------
1
“刘小别前辈!这道题我不会做!”
“刘小别前辈快帮帮我!”
“前辈……”
面对卢瀚文近乎撒娇卖萌的尾音,刘小别将音乐的音量调高了一点,缩在沙发上继续听音乐。
“前辈~”
“烦死了烦死了我教你就是了。”刘小别不耐烦地应了一声,烦躁地摘下耳机,却是接过卷子认真地看了起来。阳光透过窗外的树,细细密密地洒在刘小别的身上,为他镀上了一层金边。卢瀚文抿着嘴看着刘小别,恍然间有些失神。
“小鬼?小鬼!”
刘小别的叫喊声将卢瀚文拉回了现实,卢瀚文吓了一跳,惊恐地将视线移开,然后又心虚地看着题目。
刘小别轻笑一声,没有说什么。
2
今天的前辈依旧有起床气呢。
卢瀚文轻笑一声,看着不愿意起床而把被子蒙在头上的刘小别,将脸凑在刘小别的耳边:“前辈!起床起床!好前辈!帅前辈!霹雳无敌宇宙最霸气侧漏的前辈!起床啦!”
刘小别笑着从被子里钻出头来:“以后要这么喊我起床哦。”
“小别前辈你……什么时候这么不要脸了!”
“啊?”温热的气息在卢瀚文耳边游走,苏到炸裂的声音响起,“你说什么?”
“小别前辈最好最帅最霹雳无敌宇宙第一霸气侧漏了!”卢瀚文红着脸如是说。
3
“滴滴”
流云:小别前辈jjc!
流云:jjc!
流云:jjc!
刚刚打开QQ,刘小别就看见卢瀚文的头像闪个不停,一看消息是刚刚发过来的,看来也是守在电脑前面等了一会儿。打开对话框,已经有几十条消息刷屏,还都是清一色的jjc。
飞刀剑:干嘛呢小鬼,前几天不是刚刚比过吗
飞刀剑:不奉陪
流云:别呀前辈!
流云:前辈!
刘小别别过头去对着客厅里面喊了一声:“有话不能好好说!非要QQ联系?”
卢瀚文清澈的声音从客厅中传来:“前辈前辈前辈!别生气嘛!”话音刚落一个小小的身影就扑到了刘小别身上。
4
蓝雨客场对微草,蓝雨惜败。
卢瀚文不知怎么的失误比平时多了不少,赛后虽然喻文州没有怎么骂他但脸色着实不怎么好看,卢瀚文过于内疚再看见自家队长的脸色没忍住流下了泪水。
赛后刘小别打了一通电话去安慰卢瀚文。
电话刚刚被接起,刘小别就听见了若有若无的啜泣声,他心中一惊,急忙道:“诶别别别……”说不清是不是因为着急还是什么,刘小别结巴了半天都没有说出他想说的话。
“我……我没事……真的……”声音低沉又带着鼻音,卢瀚文小声辩解道,“前辈……”
“好啦,好好休息吧,别放在心上。”
5
“下楼,门卫那边,我寄了东西过来。”
又一个生日。
卢瀚文收到了很多祝福,但唯独没有刘小别的。
他从早上等到晚上,都没有见刘小别来找他。
不知为何卢瀚文感觉心里有点空落落的。
结果刚刚在感慨呢,就接到了刘小别的信息。
卢瀚文噘起了小嘴,哼,小别前辈你你你居然都不祝福我一下!
卢瀚文一路小跑到了楼下,一眼就看见了戴着口罩墨镜的刘小别。刘小别正在微草门口转来转去,还焦急地看看楼上。
“前辈!”
结果刚刚将视线收回,就听见了糯糯的声音,他一看,是卢瀚文。
“生日快乐。”刘小别拉下来口罩,笑了笑。
卢瀚文加快脚步便扑到了刘小别身上:“唔,前辈我还以为你忘记我了呢!”
“怎么会呢?”
夜色下,两人紧紧相拥。
“生日快乐,我的小鬼。”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