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煮鱼

不定期发刀,不要吃我
康康孩子置顶orz

【周泽楷1124生贺/叶周】我也不知道叫什么好,反正周泽楷生日快乐就是了

时间轴十一赛季
非常短小精悍
我已经非常努力地干这篇文了

文笔依旧渣

----
全联盟都知道轮回队长周泽楷喜欢叶修,但叶修不知道……吧。
今年11月24号周泽楷的生日,很巧,是比赛日,还是客场作战兴欣。
比完赛后,周泽楷自然收到了叶修的邀请,这也让他有些受宠若惊,江波涛只记得自家队长兴奋地说了一句“我要出去,你们先回”就跑去了后门。(江波涛:mmp)
从后面走了出来,发现叶修斜靠在门上,嘴里叼着一支烟。他正不熟练地用手指戳着手机,时不时地还会撩一下额前落下来的碎发。周泽楷微微一怔,叶修似乎察觉到了有人来,抬起了头,笑着说:“哟,小周,终于来了。”这一笑却让腼腆的周泽楷红了脸,他局促不安地搓着手,轻声“嗯”了一下,然后又想起什么似的,低下头。
“这么不想看我啊。”
叶修将烟掐掉,扔进一旁的垃圾桶的灭烟处,笑着附在周泽楷的耳边低声说。他的声音很苏,身上的烟味已经不太浓,这样一下,反而更有男人味(?)。
“没有,想前辈的。”
周泽楷轻声道,抬起头来,看着叶修那清澈的眸子。
“走吧。”叶修戴上了墨镜,还给周泽楷一副同款的,这才拉着周泽楷的手,带着他走了出去。
叶修约周泽楷的地方只是一家普通的饭店。到了那里,叶修带着周泽楷走进了一间包房。那只是一个普通到不能再普通的地方。
叶修将菜单递给周泽楷:“今天你生日,你点。”
“不,前辈来。”周泽楷摇了摇头拒绝道,然后将菜单还给叶修,“听前辈的。”
“那好吧。”叶修笑着接过菜单点了菜,几乎都是周泽楷喜欢吃的。
上了菜后两人也只是一言不发地吃着饭,在周泽楷看来,气氛非常尴尬,直到服务员拿来了一个蛋糕。那蛋糕看上去像是定制的,上面有一个用巧克力做的一枪穿云,那个一枪穿云依旧手执荒火碎霜,十分帅气。周泽楷被吓了一跳,差点被一口饭噎住。
“生日快乐。”叶修笑着看着已经满脸通红的周泽楷,抬手为他点上了蜡烛。周泽楷不知该怎么办才好,低着头只低声说了句谢谢。
“来来来赶紧许个愿啊。”周泽楷照做,闭着眼也不知道想了什么,然后把蜡烛吹灭。
“许了什么愿望啊?”叶修似笑非笑地看着周泽楷。
“不能说。不灵验。”周泽楷简单粗暴地回绝了叶修,谁知叶修抬手揉了揉周泽楷的头。周泽楷的头发被保养得很好,手感非常不错,周泽楷倒也不躲,但也不吭声,只是默默地坐在那里。
“你知道我为什么约你吗。”
叶修淡淡看着周泽楷,周泽楷点点头:“知道。生日。”
叶修摇了摇头道:“猜错了。”
这下周泽楷懵了,除了生日还有什么呢?他绞尽脑汁也想不出一个答案。
叶修看着周泽楷冥思苦想的样子忍俊不禁:“我知道你喜欢我的事情。”
完了,这发展有点不太对。周泽楷内心凉了半截,他也不知道该怎么回应,只好弱弱地点点头,耳根都红了。此时在竞技场上硬气的轮回队长在联盟第一心脏面前手足无措。
“我也挺喜欢我自己的。”
周泽楷一怔。
“但更喜欢你。”
叶修低头,两人的唇贴在了一起。
其实全联盟都不知道叶修也喜欢周泽楷的事情,除了叶修自己。

评论(1)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