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煮鱼

不定期发刀,不要吃我
康康孩子置顶orz

《纵然无冕》张佳乐bg向/原创女主

张佳乐bg向
一发完
女主第一视角,女主叫于嘉佳
--------
第九赛季,张佳乐拿到了职业生涯的第四个亚军。大晚上莫名其妙地叫我出去撸串。
明知道他是因为近在咫尺的冠军丢了内心憋闷得难受想去外面吃一顿缓解一下,但由于我已经早早睡下却被叫起,难免有点起床气。
张佳乐那一头长(?)发被十分随意地束了起来,他一手绞着一缕散下来的发丝,正在看着烤串出神。
“乐爷!”
已经被我叫了千万次的称呼脱口而出。张佳乐猛然一震,见来人是我,他似乎放松地叹出一口气,挥着手示意我过去:“嘉佳,你怎么这么慢啊。”
“有病啊,我早就睡了啊。”我没好气地回了一句。
“吃吧。”张佳乐拿起来一个串串塞进我嘴里,看得出来他不是非常好受,他眼中的光黯淡了一下随即又亮了起来:“我跟你说嘉佳,我总有一天会拿到冠军的!”他冲我一笑,举起一罐可乐:“来来来嘉佳我敬你一杯!”
我突然看见他那坚定的目光,在白炽灯的照耀(?)下,他的脸格外白净,嘴角上扬着, 他举着可乐罐,歪着头看着我。我也站了起来,拿起可乐罐,碰杯,两人仰头一口气喝完。张佳乐却突然拉住我认真地看着我,四目相对,我心里虽然起了小小的涟漪,但表面上还是波澜不惊。“我会让你成为冠军的夫人的。”他一字一顿,每一个字都铿锵有力。我忽然感到脸上一阵燥热,却依旧在那边吐槽:“喂,乐爷,要是你拿不到冠军怎么办?”
“滚滚滚,都这种时候了你就不可以浪漫一下?”张佳乐一爪子拍在我脑袋上。“不过……”张佳乐的脸突然红了,他低着头轻声道,“我是真的喜欢你……”
我突然愣了一下,附到他耳边说了一句话。
第十赛季。
霸图惜败于兴欣。
我刚到店门口就看见张佳乐一动不动地趴在桌子上,我心中一惊,赶忙上前查看。
估计是听见了脚步声,张佳乐抬起了头。他的眼眶泛红,眼睛有点肿。看见来人是我,他赶紧抹了一下眼睛,勉强挤出了一个微笑:“嘉佳你来得真晚。”声音中却带有浓重的鼻音。我不的心抽了一下,上前搂住了他:“乐乐,在我面前不用勉强。很抱歉因为工作的事情没能陪着你,让你一个人承受了太多……”他像一只受伤的小猫一样缩在我怀里,闷闷地说:“嘉佳,你看我……”“想什么呢,今天姐陪你干翻一箱可乐!”张佳乐突然噗嗤一声笑了:“哈哈哈嘉佳干翻一箱可乐是什么鬼!”
世邀赛决赛前一天晚上。
“嘉佳我好紧张怎么办啊怎么办?”“我给你唱一首歌?七月份的尾巴~”“卧槽都是自己人别开腔!”隔着屏幕就知道他那一脸震惊的样子。我轻笑一声,道:“明天我会看的啊,不许丢人。”“Yes,my lord!”
第一届荣耀世界邀请赛,中国队捧起了冠军奖杯!
全场一片沸腾,我也和其他观众一起欢呼,为中国队的胜利而雀跃。
然而我依旧没有等到他的那句话。
第十一赛季,霸图夺冠。
夜深人静,我接到了张佳乐打来的电话。
“嘉佳我跟你说我得冠军啦!”
电话一接通张佳乐就那么叫着,然后又语无伦次地和我讲比赛过程。末了,他突然来了一句:“我说过你会当冠军夫人的。于嘉佳,嫁给我吧。”
“啊?”
突如其来的求婚令我措手不及,刚刚从极度困倦之中醒过来的大脑再一次混沌起来,还未反应过来,我就听见自己的声音答了一句:“好。”
张佳乐突然在电话那边笑了,笑得很开心,他笑着说:“得了冠军还抱得美人归啊哈哈哈哈。”
后来作者问我当年我和张佳乐说了什么,我笑着答:
“乐乐,你一直是我的王。”
“纵然无冕,依旧为王。”
“那你对张佳乐的印象呢?”
她又不依不饶地问我。
“你好烦啊,不就是个调查么。”
我翻了个白眼。
“乐乐啊,他内心脆弱外表坚强。
从第五赛季的繁花血景。
都是他一个人撑到了现在。
他似乎不会累。
但只是似乎。
啊啊再补一句你别嫌烦。
百花缭乱,
永不言败。
纵然无冕,
依旧为王!”
“不过呢,最重要的就是他爱我。”
作者:我为什么要来吃狗粮

评论

热度(7)